屿涟

我们把世界看错了,反说它欺骗我们。

【阴阳怪气】最强机甲王(2)

*星际机甲打虫族的烂俗设定,本名叫宇宙阴影

*全员友情正剧向,无cp,想磕自己心证

*请勿上升真人

*含有各区up客串,不认识可以当原创角色

*全员巨A,想看娇花软蕾可以转弯了


男人倚在贵宾室的沙发上,他的通讯器突然亮起,"老泡芙"已把你移出列表",他看着被美少女删了好友的通讯器嘟嚷了两句:"删删删就知道删好友。"站起来伸了个懒腰,随意的在太空舱门口扔出了一架大型无人机,操作着让它飞到了飞船顶上。


随后,一道在飞船顶部突然亮起的光柱把阴阳怪气三人面前的宇宙划为两半,尽管暗下去也只是一瞬间。但确定位置需要的,恰恰就是这一瞬间。lex和另外两人确认了眼神,同时开启了推进器,把速度加到了最高,追了上去。

虫族飞船避开了杂乱的太空垃圾,直奔目标星球,顶上的主舰炮威力极强,周边还有多架副炮,单凭个人的力量根本不足以与之抗衡。


仍然在据点进行任务第一部分的中国boy和某幻两人本就是强输出型,在快速废掉了竹节虫的战斗力后,一击击穿了它的大脑,将蕴含丰富精神力的躯壳收纳后,准备带回去后追上另外三人。

怪异君在与花少北lex老番茄进行联络,三人已经接近了虫族的飞船,并没有靠的太近,保持了安全距离准备进行下一步的商讨。

带着竹节虫躯壳的两人脚刚刚踏进指挥仓后,lex就在在通讯器里打了道晴天霹雳——老番茄被抓后彻底失联。


时间还是要回到不久前,老番茄试图自己去寻找进入的方法,与花少北和lex进行了争执,花少北反对的理由是风险太大,不如进行全程跟踪直到目的地更加稳妥。lex认为他太过于冲动,老番茄是团队的核心,他需要为团队着想。

"我们中需要有人站出来,我们的任务目前是与线人对接,比起多做无用功,更需要效率。"


花少北没有和老番茄继续吵,阴阳怪气都知道,老番茄这种人,一旦下定了决心就是要走到底的人。花少北的机甲正好为高速度侦查型,比起让老番茄灰心,团队冒着失去指挥的风险赌一把,还不如让他一个无关紧要的来。

"阴阳怪气缺了我一个没事,主要是茄帝要安全,你这种军校优等生走一个少一个。"

老番茄想追上去,却被lex按住了,他没有再挣脱,因为确实有更多责任在身上。


花少北任务顺利的像是打游戏一样,对面全都是真·星际玩家,虫族的千百个复眼看起来像是都瞎了一样,这样的场景让他防备心更重了,生怕对方是想引蛇出洞。

在基地被袭击后,敌对军察觉到后追上来的概率是绝对的百分之百,而虫族这种放松的态度像极了把"快来找我"写在脸上。要不就是瞎,要不就是里面有人在隔空配合。

飞船的外部构造没多久就被花少北摸了个清楚,他机甲没有摄像功能,只能口头叙述位置和对方布防状况。


在花少北摸索飞船薄弱处时,lex和老番茄在悄然跟踪和商讨方案。老番茄无意间问了一句,lex为什么现在不当指挥了。对面打哈哈似的开了两句玩笑:"人老了,跟不上你们现在的战术思路了。"

老番茄瘪了瘪嘴,根本不可能,lex的打法根本不会过气,除非他自己不当,不然放在什么时候都是金牌指挥。

 

女人调整侦查仪器看向了窗外那名来客的方向,找到了远处不仔细观察看不到的两架机甲,装作突然发现了敌军一样,慌忙的去报告军事部,还在经过走廊时不小心撞到了一个人类男子,慌乱的道歉后继续小跑去军部报告。如果她没有往男人上衣口袋里塞了一张纸条的话。

她没有汇报那个蓝发青年的潜入,反而把目标对准了远处的机甲,是为了既能帮助他们进行任务,也能给怪异君带的团队留个离开的后路。造成伤亡的伤亡是最小的。就怪异君那性格,有一个缺胳膊少腿都接受不了,可惜没有万全的方案,她只能赌一波对方的反应力。

这地方,看似安全,实则处处都有摄像头进行监视,最安全的除了贵宾室指挥部就是监狱了,如果想要交换信息的话,贵宾室指挥部都是不可能进的,那就要想办法送个人进监狱 ,只要一个人就够了。


"报告!侦查处发现远程五公里开外有一架中型机甲!具体性能无法观察,疑似是敌军进行跟踪。泡芙喵汇报完成!"

军部主管在确认真实性后后下达指令:"瞄准!用副炮进行清理,并派出三人小队乘小型舰去进行活捉,带回后押到审讯室交给将军审讯。"


在装橫华丽耀眼的大厅里,一只大型蜘蛛在与一个人类男人交谈。

"视角姬少爷您真是年少有为,早早接管了家里的财阀,还营业的蒸蒸日上,能和您合作那我们的预算就算是稳了。"

"别客气别客气,我们这些搞买卖的,政治立场不好说,都拿利益讲话。"男人笑着喝了口酒。

视角姬,人类,从祖父白手起家开始,他们就离开了地球,在另外几个星球上成立了商会,掌权的还是他们家,目前与"蛛网"的干部在谈生意,顺便给他不知名的朋友打个辅助。


飞船的副炮对准了正在缓慢飞行进行跟踪的lex与老番茄,老番茄在副炮进行校准时猛然察觉到,开启推进器试图转移lex和自己的位置,老番茄转身后乍然翻转右手,用最大的力把lex送去了较远位置。

速度极快的炮弹炸到了老番茄身边的一块金属碎片,爆炸声灌进了两个人的耳朵,老番茄左手先像是消失了一样,接下来就是超过了他接受范围的剧痛,他硬撑着开启了机甲检查,机甲左手已经被炸变形,上半身也有所损伤。机家和驾驶者是感官通用的,疼痛让老番茄表情疯狂扭曲,冷汗瞬间爬满了全身。


老番茄在疼痛的威胁下慢慢合上了眼睛,最后眯着眼看到了一艘小型飞船朝着这个方向过来,对着lex发出了命令:

"老蕾找个地藏起来,然后去找花少北汇合。"

在有气无力的说完了这句话后,他断开了机甲的共感,痛感瞬间消失,但把自己锁在逼仄黑暗的驾驶舱内,几乎和被活埋没有什么本质上的区别。

"信我,我能解决。"他笑了笑,高强度的精神力放出,屏蔽了通讯信号,机甲被小型舰像抓垃圾一样抓住,被拖去了那架目标战舰。


怪异君听lex讲完了整件事情的概述,觉得就你妈离谱,花少北这么莽都没人理他,老番茄老老实实待着都能被击中,真就北欧神话。

开玩笑归开玩笑,任务还是要做"花少北先待在飞船下面准备接应。中国boy某幻去找lex,最后......lex在老番茄回来前暂任本次任务的前线指挥。"

接着就是片刻的沉默,lex当指挥时的事,新来的鲜少又知道的了。怪异君比lex资历还要老,尽管知道那些事,在现在情况下安排他当指挥,多少也比另外几个人好。

如果真的出了事,lex还有可能把当年那些再经历一遍。这是怪异君不想要的,所以,他选择尽全力给lex帮助。


lex当指挥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当时他还不属于阴阳怪气,还是首席前线指挥。

当年有一个区的人员是大家可望而不可及的,DM区,以四幻神为首的H萌,打法以犀利和快速利落著称,其中数一数二的就是首席指挥LexBurner。

在判断对方对自己的价值后,永远不留给对面任何废话和卖惨的机会,快速击毙,永远的效率流打法。这是lex的打法,也是DM区的打法。

让lex发现自己的打法不再适合今天的BEDF的时候,是在一次训练战中。对面是一个的粉发女孩,长相可爱,战斗力也很强,也被一部分人奉为军花。

lex在硬接了女孩几招后,对弱点进行了锁定:

"放出攻击后,别只注意正前方,有人可以进行侧面攻击。"

"发现侧面有威胁后别转身,先进行位置的预判,直接凝盾。"


lex打的是训练战,也是指导战,女孩有缺陷,改正就是了,可有的人看不得自己喜欢的妹子挨打,对lex心生恨意。也有人只看到了女孩单方面挨打,认为就是一花瓶,没有能拿得出手的实力,一场训练战,里面和和平平,外面乌烟瘴气。

明明不是什么大事,人无完人,有弱点是再普通不过的了,都不是什么神仙下凡,但是有人把他们神化了。


一开始,是女孩被疯狂造谣和质疑实力,接着是被骂用不干净的方法上位,其实根本没实力,看不惯女孩的人,看了训练战的人,跟风的人,舆论在以控制不住的方法发酵。

在总部迫于舆论把女孩给了另外一个组织后。谣言的目标转移到了lex身上,准确说,是对所有DM区打法的恶意都转到了lex身上。

最终他被撤去了首席指挥的称号,为没有必要道歉的事情道了很多遍歉后,自己退出了指挥的行列,谣言才慢慢的走到了最后。


本来都过去了,他的打法越来越求稳,处世越来越圆滑,他本来都把这些忘掉了。

怪异君突然让他当代理指挥。

一切回忆都涌了回来,他不敢再像那时候一样果断了,甚至还听起来对面的垃圾话,他有点怕自己的兄弟再对自己有质疑,更怕有一点点的失误。


但是老番茄失联了,他确实是指挥的最佳人选,他只能试着不去伤害任何人。在lex胡思乱想的时候,几声猴叫马嘶大喇叭灌进了他的耳朵。


"哦哦哦哦哦老蕾!前首席指挥!我为蕾皇保驾护航!"这是中国boy。

"蕾皇牛嗷!宁放心,瓦保证听话!"这是某幻。

"什么!竟然是老蕾,我还以为终于轮到我了,我现在是离任务目标最近的好吧。" 这是说话大喇叭还阴阳怪气但是带着笑意的花少北。

"你放心打就行,包袱别太重,我不会报给总部的。"这是怪异君。


lex看着几个激动的像是小孩子去春游的他的队员,发现,BEDF好像也没有太大变化。

他要完成任务,也要保护好每一个支持他的人。反正他已经扛过去一次了,他的后辈们只要能信他,能开心就行了。

"那行,你蕾皇重出江湖了。"

隔着机甲没人看到,lex的眉还是拧在一起的。


——————————————————————————

这章是文戏,过度一下

全新任务!拯救一哥(bushi)

稍微内涵了点东西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